有時無聊發呆時會想著,為什麼沈結婚那天我哭的點.....

當然是很開心,他找到他想要的幸福,感嘆緣份的奇妙,讓二個人最後走在一起

一方面大概也是瞬間想起,我們一起的的大學生活,一起玩社團、一起翹課、然後歷史課一起59分被當>"<

好多的一起一起,那一年我們不過二十初呀~好個青春少女們啊~

哭的點大概是在靠夭我的美好青春消失中吧~嗚~

IMG_3207.JPG      

 

倒數四個月,也要離開這個家....

想到我的可樂,以後我不在,他要睡哪?

下班後,也不能一邊吃消夜,一邊陪老爸聊天,

他一個人在家會不會很無聊,因為鄭裕霖都很晚回來啊~

唉~你們也知道,我也是個戀家的小孩啊~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