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7886.jpg 

為什麼特別要寫這篇呢~

因為個人覺得這張拍的不錯…哇哈哈 

之前看時尚玩家介紹"中壢美食"(明明就在南崁,差的遠了),有來這家店

剛好還在煩惱到底要買哪一家蛋糕來給阿爸當父親節蛋糕!喀喀

這是他們的外包裝(就是一隻小瓢蟲)

這次買的口味是芒果+布丁

軟綿的波士頓派配上新鮮芒果的fu…有種酸甜的感覺

買回家時因為阿爸氣我星期六沒回家幫他澆花(氣的點也蠻妙的)

硬是不吃…(我只好默默和阿母二個人吃了起來)

今天回家時,在蛋糕上插了"爸爸快樂" 的牌子

還沒開口,阿爸就默默在我旁邊切了蛋糕... 然後默默的吃了起來~

唉~真搞不懂中年男子在想什麼呢~~

 

IMG_7887.jpg 

IMG_7885.jpg

乳酪球…我覺得還不錯吃啊~一口一個剛剛好! (雖然我沒吃過大溪的)

IMG_7881.jpg

IMG_7883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