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1078.JPG 

昏天暗地的7月終於結束了(雖然8月感覺也好不到哪裡去)

唉~但總算有些小時間可以把我的韓國行補一補了

真的非常慶幸當初堅持要捨澳門去韓國的的啦!哈哈哈~

第一天基本上沒什麼行程(只排了晚上的東大門)

到首爾的第一個大冒險就是下了公車後…找不到飯店的方向

難然之前看網友和韓劇的感覺,都覺得韓國人好像很兇,會一直"嘖嘖嘖"的講話

但這次有讓我覺得韓國人真的比想像中好太多啦~

看李小倩燦爛的笑容,連問路都熔化了韓國歐吉桑和阿珠媽的心…(旁邊二個只會傻笑)

DSC_1092.JPG .

我們住的小破飯店,剛好就在清溪川前面,也剛好在東大門對面,所以我們每天血拼完都會沿著小清走回飯店…晚上真的粉浪漫!

 DSC_1103.JPG

DSC_1153.JPG

這是我們到韓國吃到的第一個東東,就是熱狗+馬鈴薯

我覺得台灣之後應該也是會有(製作過程感覺不難)…但太油了不愛

DSC_1107.JPG

東大門…其實嚴格來說東大門應該是分成二個區域

一個是給批發客買的(我們有去踢了鐵板,大概是一臉觀光客的樣子吧)

另一區呢~就是下面照片的區城,強烈建議可以專攻"美麗來"這一棟

我們去的第一天晚上,算在試水溫吧~想看看每棟有啥不同

第一棟斗山(價錢比較貴,很像台灣的百貨公司,在這邊只買一堆10x10 的小東西)

反正呢~美麗來是最有人氣的,第一天到韓國物價的適應還是有點不習慣

動不動就2萬、3萬…害我們第一天都下不了手…

但在後面的"每天晚上",我們結束基本行程後,回飯店稍做休息又會再往美麗來出發

一整心失心瘋(基本上東大門是個不夜城,早上五點才打烊,熱鬧的很呢~)

DSC_1116.JPG

DSC_1134.JPG 

  東大門前的辣炒年糕~好粗

比台灣的有嚼勁,口感比較好~

IMG_3075.JPG

網友推薦的韓國啤酒 CASS

雖然我喝不出到底差在哪裡,但我有偷帶二瓶回台灣

阿爸說有順啦~怎麼不多帶幾瓶  (行李都快炸了,哪有地方放啤酒>< )

DSC_1175.JPG

第一天到韓國大概2點多睡吧~算是最早的一天了

另外,我辛苦帶的單眼只在第一天派上用場,剩下的時間它就靜靜的躺在行李箱等著回家

媽呀~女孩們,以後出國血拼,單眼請三思啊~(你的包包+單眼+滿手的戰利品,會累死你!!)

除非你有個壯丁!!!!

 IMG_3045.JPG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